專業健檢-banner

活得精采,將您的健康、美麗交給晨悅 晨悅致力於健檢服務,在Google評論獲千則正面好評,更有專業的「醫學美容團隊」
Corporate Health Checkup

量身規劃專屬的企業團體健檢專案

企業健檢諮詢
1 - 9

數位斷層合成攝影

無須使用顯影劑,為日本進口新型設備,透過TOMO數位斷合成撮影,可有效辨識小於1cm之臨床病灶,藉由一次性攝影,將影像重組1mm之影像序列(3D);ES能量減影,為高科技影像骨肉分離,避免病變遮蔽,增加判讀精準度,能準確判別腫瘤、鈣化等病變部位。

2 - 9

超音波檢查

超音波檢查是透過超高頻率的聲波,穿過人體,藉由人體各組織對聲波射程度的不同,收集反射波資料,經由電腦的精密判讀計算,呈現出人體組織構造,提供醫師判斷身體狀況是否正常。超音波沒有輻射線,對人體較無傷害,且非侵入式檢查,相對安全性高。超音波檢查分為腹部超音波、甲狀腺超音波、骨盆腔超音波、乳房超音波、膀胱攝護腺超音波、頸動脈超音波、心臟超音波,共七個部位。

3 - 9

ABus 2.0 全自動乳房掃描儀

專利凹面弧形探頭視野更大、覆蓋更全,嶄新進階無輻射線且非侵入性的新一代全新乳房掃描儀,精密的探頭能分段涵蓋全乳房進行全面性掃描,可提供上千張影像資料,進而重組成3D全方位乳房影像,特別適用於有緻密乳腺組織的東方女性、具有乳癌家族史者及隆乳女性,快捷、高效、準確、全面,任何生理週期皆可檢查,乳房不需被上下夾擠,哺乳中之受檢者亦可接受檢查。

4 - 9

無痛舒眠腸胃鏡

透過舒眠麻醉降低不適感,利用內視鏡檢查病人的結腸內可能的病症,晨悅使用一次性拋棄式瘜肉切除器,且採用二氧化碳充氣系統,降低受檢後有腹痛或腹脹的不適感。

5 - 9

專業醫師問診

醫師理學診察針對一般外觀檢查(頭頸部檢查、呼吸系統檢查、心臟血管系統檢查、消化系統檢查、神經系統檢查、肌肉骨骼檢查、皮膚檢查、口腔黏膜檢查)。

6 - 9

InBody 體脂分析

量測體脂肪率及脂肪分布, 其結果可用於紮實健康檢查及評估高齡疾病,如高血壓、糖尿病、動脈硬化及高血脂等。

7 - 9

全套血液檢查

貧血、感染、白血病及骨髓造血功能、血液凝固功能等、血脂肪分析、肝機能檢查、膽機能檢查、腎機能檢查。

8 - 9

DXA全身骨質密度分析儀

利用能量x光檢查身體中央部位的骨頭,最易發生骨鬆性骨折的腰椎或臀部的骨質密度。利用兩道不同能量的X光束,穿透測定部位後所產生的能量衰減,來計算骨質密度。也能檢測全身體脂肪及内臟脂肪分布,可進一步分析是否為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群,進而提前規劃及預防。

9 - 9

生化檢驗設備

晨悅診所自設有: Roch Cobas 全自動生化分析儀、尿液分析儀、血球分析儀、醣化血紅素自動分析儀、大腸潛血免疫定量分析儀。

doctors 明星級專業醫療團隊,致力提供有溫度的專業健檢服務

陳盛福 院長

陽明醫學院醫學系

周育德 腸胃鏡醫師

中國醫學大學醫學系

吳一德 放射科主任

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

黃順聰 麻醉科醫師

國防醫學大學醫學士

楊靜玟 家庭醫學科醫師

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