胃鏡減重門診

胃鏡減重門診

晨悅的胃鏡減重方式,是利用無痛胃鏡進行胃內肉毐注射,以達到減緩胃蠕動、降低食慾、降低飢餓感,讓您可以藉此調整飲食習慣,降低每日攝取的熱量,建議搭配規律運動,以利達到減重目的。

原理 : 利用肉毐在胃內與人體本身荷爾蒙作用,減緩胃部蠕動,延長食物在胃部排空的時間,減少飢餓感產生,進而抑制食慾。

 

減重別氣餒!給自己一個成功的機會!

晨悅「胃鏡減重門診」開放線上預約諮詢

  • 高安全性
  • 低副作用
  • 不破壞器官
  • 無不可逆傷害
  • 專屬營養師團隊為您提供每日飲食建議

 

如果您有食量大、無法控制體重的困擾,想藉由高安全性、低副作用的方式控制食慾,免用不可逆的手術方式破壞腸胃器官,歡迎立即線上預約晨悅胃鏡減重門診,由晨悅專業醫師為您提供一對一的減重諮詢,以及專屬營養師團隊為您線上提供每日飲食評估與建議,讓您透過控制食慾,進而掌控體重,重獲健康與自信。

 

胃鏡減重門診提供評估以下事項之諮詢 : (門診諮詢採預約制)

無痛麻醉、胃鏡檢查、肉毐素胃內注射,以及治療前的肝腎功能檢查、測量腰圍、體組成分析(內臟脂肪、全身體脂率、 BMI 等) 您適合胃鏡減重嗎? 全身肥胖者、局部贅肉難消除者、飲食控制不佳者、暴飲暴食者、食慾過度旺盛者、BMI大於24者、想維持良好體態者,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門診諮詢。 胃鏡減重需經醫師諮詢評估,若有胃潰瘍、胃腫瘤、胃出血者、免疫疾病患者皆不適合進行此項療程。

 

Stomach_20200909_web.jpg (208 KB)

Stomach_BN_1040x1040_20201130B.jpg (188 KB)

 

web-button_B.png (6 KB)